鑑賞與保固

鑑賞期

鑑賞期非試用期,並非您玩一玩測試後沒有預期中的好,而要求退貨&更換產品
商品若使用後有問題請送修處理,因為我們無法確保您是否使用錯誤才導致於商品故障
若收到商品,不操作原則下可提供免費退換貨一次。(需自行負擔來回運費)

 

保固期

本站所銷售之產品除原廠有提供7天內(含假日)保固外其餘均無保固,但出貨前均測試功能正常並錄影存證才出貨。
您若收到商品後發現瑕疵或不良品,您可以與我們聯繫,若非人為因素造成,由本公司負責維修,運費由本公司負擔。
請於收件當天向本公司客服人員反應,並請您協助保留商品的完整包裝(包括外盒、內包裝、說明書、完整的吊牌、附件、贈品等)
接到您的反應後,客服部將回覆告知您正確寄回商品之地點與程序,請務必依照客服人員之指引進行,勿自行將商品逕自寄出,以避免發生錯誤,而耽誤到為您處理之時間。

★逾期或產品包裝或內容物不完整或拆修,拆解過,恕不處理。
如我們發現商品可能是人為因素的損壞, 則交往該廠商或代理商驗查確認。

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-- == Don't remove this. == 0||
系統提供商 - 開店123,系統版本 2.0